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离别后的未来...

[对snot你...如果可以...我想永远都不想知道答案...我不敢想像我会有怎样的反应...]
 我好想珍惜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家人...我真的好怕离别...以后..或许大家真的好难像现在这样一起玩乐...大家都各奔东西...有自己的生活...我....好不舍得我的好朋友们...我原来好爱你们噢...时间真的好快...珊...仪...贤...我们要永远好朋友下去^^....还有...韩大哥...你是永远的果...
以后........会是怎样的讷??....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能幸福快乐^^......我单纯的发现...李慧娴是很怕未来和离别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