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inti生活加加油^^

从S block搬来来A block..开始了有了想家的感觉..我到现在还是感到很不舒服的感觉..觉得很愧疚于妈妈...觉得自己就是那么的不理智..就因为钱..钱让我的感觉处于责怪自己..为了不要住在后面后面..我花多了一倍价钱去住在前面有冷气的房间..冷气对我来说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..我想住前面的..妈妈说可以..可是我也要了..理智的想我真的需要这样吗?...花多一倍的价钱去做这样的事..又要冷到一直茶lotion..又怕皮肤被冷气吹的太干..穿长裤穿长袖..要浪费钱..就为了让自己的脚不用走酱远..没办法了..我已经选折搬来了..对不起..妈妈..我想我做了不理智的决定..对不起..花了不该花的钱..下一个sem..我想搬去没冷气的房间..因为风扇就够了...虽然妈妈说他可以给我这样的待遇..可是我知道我不是有钱人..不需要有这样的奢侈..

这次的去读书..我知道老姨会很想念我..我也是..他叫我如果可以就经常回家..那一刻的我真的很感动..我偷偷哭了..因为这样的不舍得...让我很想永远呆在她身边..也希望她可以和我一样相信天父上帝..今年年尾考完试后..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和老姨去吃喝玩乐..去travel..哈哈^^..

希望在这里可以遇到一些知心朋友..谈得来的好朋友..一起疯狂的朋友...在大学生活有些美丽的回忆..有时候无法及时做出理智的决定..就真的抱歉咯..
为在inti的一年半生活干杯加油..不要惧怕的向前走..!!!..aza aza fighting^^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