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新的开始^^

没有想过这一天这么快就到来了..觉得那一天还久得很..中5毕业..要离开居銮到外面读书..离开在那里的家...还有佳音堂....现在应该会较少机会在那里了..有时真的觉得岁月不饶人呀..
 感觉并没有很伤心也没有很害怕..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到外面读书 ..

不知道这一年半的生活会是如何..不知道我是否可以赶的上我的课业嘛..
讲真的..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来kl读书..因为我根本就不喜欢这里..我觉得这里乱..治安又不好..在我脑海里..都是在新上课的想象..我很有信心上帝会安排我去新读书..所以一直祷告希望上帝预备一切..看到unsucessful的时候..讲真的..伤心是有的...因为我的能力最终没有被肯定..可是我还是欣然接受了..我选折不去上诉..因为这是上帝的旨意...我告诉上帝如果得不到新..我就会去kl读..如果上帝要我去新..他一定会应许的..所以我选折去接受..不去怀疑..不去执著..

最后选着了cambridge A level来读..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去读这个自己一直坚持不要的.. 因为我怕难..我怕我又会熬不过而放弃..其实讲真的..我真的不懂要读什么课程..要我马上做选选折..我真的好犹豫好犹豫..我也不懂我喜欢什么..所以..最后选择了A level..不需要马上选科..我突然放下自己一直在烦恼的东西..我可以迟点在做选着..或许那时的我..已经清楚自己想要的吧..

A level虽然很难..可是我会努力努力的去读..想用功一次证明自己的能力..放弃了自己喜欢的科学..不懂自己是没有科学的材料..还是因为对它的懒惰..最后选择转art..因为我害怕我再一次的score不到他..这一年半..我要好好珍惜这份时间..用它来拼出最好的成绩..不可以再有悲观..要积极向上..我要出国留学!!!...我要AAAA!!!...奋斗到底..绝对绝对no no no 懒惰
懒惰!!!..加油..李慧娴^^...

3 comments:

  1. 相信上帝要你去吉隆坡一定有他的旨意。
    腓立比书 4:13
   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    如果还不确定读那科,就多去做调查咯
    对你有信心,一定能征服AAAA
    新的环境必塑造更刚强的慧娴。
    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for all encouragement^^...i will rmb it^^..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