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A Refresh of ME..

感觉很奇怪..有些失望..不懂是么原因...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..找不回以前的感觉..觉得不开心..心很不舒服...你说我变了..是真的吗?..我认为是吧..我想是因为对你的感觉变了...我很想像以前那样..可以吗?...很难把...
你就在我傍边..心的距离却是那么远..和你沟通不到吧..不知道为什么我怕你有一天讨厌我..所以我..想学不要去太在意你..
我很希望..以后可以遇到一个像你一样对我好的人..就像我和你的关系...这一次我不想在搞砸这种关系..有一天..我要放弃你...
这段时间..我变了..我变成一个我很不喜欢的自己..今天你点醒了我..
以前我认为是你扩张来讲..我一点都不在乎..可是现在..我真的觉得我..我的人生一直在退步...
以前充满自信的李慧娴...变得如此软落..想退缩..想放弃..因为害怕..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..一直就是不敢不敢..懒惰懒惰...
说写起来是没用的..行动...我要的是行动...
我要一个新的开始...新的自己..
一个爱上帝的自己..一个爱自己的自己..一个不懒惰的自己..一个充满快乐的自己..一个珍惜自己的自己..我要努力看书读书..既然选折了..答案没有对和错..就努力到底吧...依靠上帝..我是可以的..坚持到底..^^..aza aza fighting..
A refresh of m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