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我的想法..我的决定...

原本决定好的一切想法..视乎全被妈妈的话给打翻走了..
这一次是不能再赌气..不能不理会..这一次关乎的是钱..钱..钱..
妈妈叫我换课程..他说我要读的这个很难读..而且也很贵...所以我是要坚持下去?...很多人说很难...怕我读不起..可是我要读的决心并没有动摇...我认为只要我每天认真努力读书..或许我就可以克服了..可是..我很害怕..万一我真的读不起..我就真的会浪费妈妈的钱..
是坚持还是放弃..我真的没有办法起想象..我应该如何选折?..
上帝呀..现在的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去做..我希望在我读书这段路程有家人的支持..所以现在我应该遵行妈妈的话..还是坚持自己的决定..可是我又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自己..我真的很乱..很乱..
钱..就是最大的问题..
到底什么才最适合我?..上帝呀..我要作出什么决定才是最对的..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告诉我..
是不是我最后拼了去努力就可以达到目标..还是我的能力有限..心理学这个路是不适合我的..
这一次我有我自己的想法..我的决定..虽然不能完全确定..妈妈..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受到你的认同..谢谢您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