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我要努力读书!!

升学烦恼...是每个人都会去经过...
原本的我选折依靠祂..什么都不去想...由上帝带领一切就好..觉得是祂的旨意就去跟随就好...
进不到新..以为是上帝为我安排了另一条道路...我其实还挺开心^^..顿时压力减少了一点...想在本地读书时用自己的全力量去拼一个好成绩出来...我真的想去努力..不要在懒惰做人了...读书不好最大的缺点就是懒惰..所以我想把它给改掉..
可是妈妈又要我去新读书..我并不是不想努力..所以才不想去新..
而是..我害怕..我已经决定了..现在又突然出现新的想法...我是不是应该要跟随..这是不是上帝要我遵行的旨意..
选折的权利..是掌握在我手中..只是..最后的选折是妈妈喜悦还是不喜悦..
这一段时间..我并没有害怕...因为我相信祂..祷告祷告再祷告...有人说这是一种逃避..
可是我比以前多了一点喜乐..不需要一直去乱乱想个空的..
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一个答案...是我已经决定好的...我在想..这是不是上帝要我跟随的..
现在只有祷告..
不知道大学生活是什么样...不知道它的难度..功课报告什么都要靠自己..人家说我读的科系是需要更多的努力..有人说我读不起..说我是不可能克服它的难度..
可是这一些并还没有动摇我的决心...因为我想克服..我想尝试..我想努力去拼的未来..
因为这一次..只能成功...不能失败...不可以失败..
我不想失败..我不想浪费妈妈的钱..所以就选折直上大学..因为这样可以省比较多钱...辛苦是辛苦..我不想再告诉自己辛苦..我不想再悲观下去..我想克服读书的辛苦...
加油...李慧娴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