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珍惜每一个时刻

没有累也没有辛苦没有不喜欢...生活还算可以..只觉得很闲..很闷..不知道是什么感觉..只是一直很想哭..很想念在学校的生活..补习的生 活...跟朋友在学校睡觉讲话的时候...什么都可以讲上整天..莫名其妙的笑到大大声...一起赶巴士...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..

 突然觉得自己依赖性很强...自己真的很依赖...依赖家人..朋友... 似乎想永远都有人可以保护我..可是我知道我必须...有时一个人走这条人生道路...至少我还有上帝在我身边永远的陪伴我...

心脏很痛..阵阵的刺痛..呼吸有点不顺畅..咳嗽弄到心很痛...我想哮喘病可能要发作了吧..自己最近真的很少喝冰水了...也没生病...这么久没有严重的发作..希望应该是小小的发作吧^^...

在 学校的日子每天都过得好快...现在却是那么慢...很想快点到新读书..真的很希望可以进到想进的学校..如果去新..我就可以继续跟老姨生活...人 就是不断想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..却不懂得珍惜..不喜欢了就随便放手...失去了才来学习怨自己..后悔...以前就想快快毕业玩乐..毕业了却想回 到学校上课..现在又很想快点去外面读书..我想到时后又会是那么的想念居銮..害..没有去体会...又怎麽去学习改变成长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