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懒惰...没有耐心...没有信心

很多事情的发生...当初的快乐很快就会被遗忘..而短暂的苦楚就会令人埋怨...在妈妈家住了大约一个星期...发现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在这个家住哪么久了...从一开始就不认为这是我的家...跟家人关系不好...他们只是我人生中不可能断绝的陌生人家人...妈妈就是那样..或许是我不能接受..我认为我和他彼此都有错误...我想我不可能要求他改变...就从我这里学习改变...他们是我家人..是改变不了的事...原来我和妈妈的想法都一样..这是我最近才懂的..都想为对方而作出改变...希望关系进步...妈妈说他在做才出改变..可是我看不到...而我自己也看不到自己所谓的成长改变...

很早很早就说自己想要学习改变...原来心里的澎湃感动只是发出内心...没有任何的实际行动...那些提醒也只不过是希望可以让自己好过一些...还是我..永远都不可能...我不要这样...我真的想让自己的性格成长...改掉自己的缺点...我不想别人讨厌我...就用阶梯式的方式去改掉缺点...^^
我的大死穴...懒惰...没有耐心...没有信心...要努力了...希望以后去外面读书...环境可以让我更加学习...我的人生就从不放弃的李慧娴开始把^^...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