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喜欢孤单的从前?

霎时发现孤单并不好沉受..一直以为自己是多么的坚强..喜欢自己一个人去做任何事..以为我喜欢的会是这样...原来这样的以为是多么的表 面...心里原来也会懂的思念...思念爱我的老姨...从不觉的自己会为了想念家人而哭泣..可是今天我发现不一样的自己..因为眼泪掉下来..我告诉 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老姨..如果我有钱..我要带老姨去多多地方游玩..我要请老姨吃好的..和老姨永远住在一起..所以她一定要等我..等我为他做 这些事...别人认为很奇怪吧..这些应该是对父母做的吧..大家都不会明白..没关系..我明白就好...

今天是我第一 次工作..没有特别的感觉..只是强烈的希望妈妈会线个美线来叫我加油....可是始终没有收到...还想继续做下去..想打发空闲时间..赚赚钱... 也想让自己有始有终的做完它..毕竟也不会做很久..继续为每一天的工作打拼吧!..加油...希望‘她’不会再找我的麻烦..上帝看顾咯..^^..哈 哈...

过后还后很多事等着我去做...洗礼课...学车..学英文..可能想去教儿童主日学吧..希望所有的计划都可以顺利进行..
今年的过年不知道会过的如何...希望可以过的快乐一点..其实长这么大了..过年就像每年过生日一样..没有什么特别..没有什么回忆..重要的是谁陪自己度过了那一个重要的时刻把..

过 后的日子..尤其是在选择的道路上...我很担心..传道说这是因为对上帝不够信心...我的信心还在呀..可能是没有像以前那样有力量...前面的道 路..我是很不想去面对..就算有多么的不想..可是我知道不可能往后退...我只能不断向前...以前对自己的努力有信心的李慧娴..变的害怕自己的努 力也改变不了不够聪明的头脑...
 不想去想..选择暂时的逃避...交托吧...^^...

1 comment:

  1. wish you can achieve dream, just plan it form now and leave final decision to God

    ReplyDelete